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东乡县水务局组织开展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5
字号:
收藏

3月22日,东乡县水务局牵头组织水保站、供水服务中心在东乡县中银小学、集市广场开展以"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为主题的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搭建了宣传展板、挂起了宣传横幅,并向居民群众发放了"保护饮用水源、共建美丽家园""全面推行河长制""节约用水"等宣传手册以及印刷有"节约用水"标语的宣传用品,集中展示讲解了全球水资源的现状、水资源保护的重要性以及节水的方法和技巧。通过生动的图文和实例,让居民群众直观感受到了水资源短缺的严峻性。

下一步,东乡县水务局将持续强化宣传力度,呼吁全县人民携手行动,共同珍惜和保护水资源,为实现水资源的可持续发展和建设和谐社会而努力。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