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 广州市有志公益基金会到东乡开展捐赠活动

    4月26日,广州市有志公益基金会到东乡县沿岭乡中报希望学校开展捐赠活动。广州市有志公益基金会理事、执行秘书长文娉婷,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省文化和旅游行业党委综合工作部卢廷俊,县政府副县长、教育局局长马福英,教育局党组成员、县民族中学党总支书记马兰花,沿岭乡负责人及全校师生参加捐赠仪式。仪式上,中报希望学校负责人作了致辞,学生代表作了发言,并展示了师生精心准备的文艺表演。

  • 东乡县组织开展教育工作观摩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一年有起色,三年见成效,五年大变化”的教育目标。4月26日,县政府副县长、县教育局局长马福英带领全县中小学校长观摩达板教育园区教育工作。观摩团先后到达板镇团结幼儿园、石化易捷小学、石化中学、国强职业技术学校、东乡中学,观摩、学习达板教育园区相关学校先进的教育教学和管理经验。观摩结束后,在东乡中学召开总结交流会,五所被观摩学校(园)结合学校的特色和亮点作了交流发言。

  • 东乡县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4月26日,由东乡县委宣传部牵头,县市监局、县法院、县司法局、县文旅局、县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联合在东乡县三馆一中心门口开展以“知识产权转化运用促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知识产权户外宣传活动,旨在增强广大群众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积极推进知识产权强县建设。活动现场,各单位结合自身职能职责,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点对点咨询答疑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和普及知识产权相关知识。

  • 马良佐调研督导全县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4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良佐深入东塬乡、百和乡、锁南镇调研督导村组道路硬化、环城东路提升改造、产业道路建设等情况。在各项目施工现场,马良佐听取了项目相关情况汇报,察看了项目进展、工程质量、安全施工等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马良佐指出,全县农村道路建设工作事关广大群众切身利益,是改善农村交通条件、惠及千家万户的重要民生工程。

  • 东乡县召开“五一”假期旅游服务保障工作安排部署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安全生产及有关“五一”假期旅游服务保障工作会议精神和安排部署,全力做好东乡县“五一”假期旅游服务保障工作。4月26日,东乡县召开“五一”假期旅游服务保障工作安排部署会,副县长冶丽静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州安委办、州文旅局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全县2024年以来游客投诉情况及旅游专项检查发现问题,对各部门及属地乡镇“五一”假期旅游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