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260139602706/2023-00030 主题分类 东县府办发
发文字号 东县府办发[2023]49号 制发机构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3-08-29 发布日期 2023-09-15
标     题 关于公布东乡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3年版)的通知

关于公布东乡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3年版)的通知

来源:东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9-15 11:00
字号:
收藏

东县府发〔202349

 

 

东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公布东乡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3年版)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相关单位:

根据《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公布甘肃省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3年版)的通知》(甘政办发〔2023〕57号)及《临夏回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临夏州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3年版)的通知》(临政办发〔2023〕55号)要求,结合我县工作实际,对《东乡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进行了修订,形成《东乡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3年版)》,现予公布,并将修订情况通知如下:

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修订情况,新增行政许可事项“举办高危险性体育赛事活动许可”,由州体育局主管,县文旅部门实施;将州体育局主管的“临时占用公共体育设施审批”修改为“临时占用公共体育场地设施审批”。

二、根据《甘肃省风景名胜区条例》有关规定,新增行政许可事项“省级风景名胜区符合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其他建设项目选址方案审批”,由州林草局主管,州级林草部门实施。

另外,根据有关法律法规修订情况,对部分行政许可事项的实施机关、设定和实施依据等内容作出调整。

各行政许可实施机关要依照行政许可规范在行政许可管理系统编制完成办事指南,并向社会公布,不断强化实施情况动态评估和全程监督,扎实有效做好全面实行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工作。

 

附件:东乡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3年版) .doc

 

 

                     东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829


文件下载:关于公布东乡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3年版)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