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东乡县召开乡村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6
字号:
收藏

3月25日,东乡县召开乡村建设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鲁平德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州乡村建设工作现场会精神,印发了8个乡镇13个示范村《乡村建设示范村创建实施方案及项目清单》《东乡县2024年乡村建设示范村项目计划表》;解读了示范村建设指标及项目实施程序、“十改一拆三建”到户项目建设标准;研究讨论了示范村创建实施方案及项目计划;河滩镇、唐汪镇等8个乡镇依次汇报了乡村建设示范村实施方案及项目清单制定完善情况。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转化“千万工程”经验,认真贯彻落实县委乡村建设示范行动工作安排,推进示范村创建项目实施进程,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创建工作任务。

河滩、唐汪、果园等8个乡镇党委书记和业务人员,22个县直行业部门相关负责人,13个乡村建设示范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