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东乡县中西医结合医院举行提高医疗服务质量研讨交流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6
字号:
收藏

为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加强医院内部管理,提高医务人员专业素养,3月25日,东乡县中西医结合医院举行提高医疗服务质量研讨交流会。

会上,内科、外科等7个临床科室,放射科、检验科等7个医技科室分别就科室基本情况、业务开展、下一步工作计划、服务宗旨及服务理念等方面进行了现场交流。

会议强调,医务人员要勤于钻研、认真学习,努力提升业务服务水平;各科室要按照行动目标、工作任务和具体措施,以行动目标为导向,通力配合,不断优化措施,同时各科室要围绕科室重点打造特色,带动医院发展,服务好广大人民群众。

此次研讨交流会旨在提高医院医疗服务质量,改善医疗服务流程,落实为民服务措施,用“暖心”服务让群众“安心”就医、“放心”就医,为全力推动医院卫生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开新局。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