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2024年东乡县唐汪杏花旅游节系列活动工作协调会召开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7
字号:
收藏

3月26日,2024年东乡县唐汪杏花旅游节系列活动工作协调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娟主持会议并作具体安排。

会上,县文旅局负责人介绍了《2024年东乡县唐汪杏花旅游节系列活动方案》及筹备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职能对《方案》提出了意见建议。

就做好杏花旅游节系列活动筹办工作,会议强调,一年一度的唐汪杏花旅游节是拉开春季旅游热和宣传展示东乡的重要旅游盛会,有关乡镇和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树立东乡旅游良好形象和口碑,推动全县文旅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高度,谋划筹办好本次活动。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细化方案,做好旅游线路设计及分项活动筹办工作;二是要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和杏树防冻防虫害工作;三是要做好各项服务和应急综合保障工作;四是要大力做好宣传,为活动预热造势。

相关乡镇和县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