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东乡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公务用枪实弹射击训练

来源: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4-03-22
字号:
收藏

为持续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进一步提升民警依法、规范、有效使用武器的应急反应和综合实战能力,更好地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秩序。3月21日,东乡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公务用枪实弹射击训练。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宗辉和局班子在家成员及全体配枪民警参加训练。

训练活动采用理论培训与实操训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射击训练前,教官向参训民警讲解了用枪安全守则、枪械性能、持枪姿势、瞄准技巧、射击要领、安全保护等知识,并进行实操示范,为民警参加实弹射击做好充分准备。

实弹射击中,全体参训民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遵守靶场纪律,把参加培训所学理论知识充分运用到射击实践中,严格按照教官口令和验枪、装弹、上膛、射击等流程规范,依次进行实弹射击训练,取得了较好成绩,展现了民警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业务素养。

通过实弹射击训练活动,全体民警进一步熟悉了枪支使用规范、增强了射击本领、提升了临战实战心理素质,达到了“以练为战,以战促升”的目的,为更好履行职责使命提供了坚实的素质能力保障。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