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贯彻落实“严管十条”】东乡公安开展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4-03-25
字号:
收藏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道路交通秩序,提高路面通行能力,优化道路交通环境。连日来,东乡公安交警持续开展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以道路畅通安全、车辆有序停放、安全文明出行为目标,严查严管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持续加大对违法行为的劝导、清理和执法力度,最大限度净化城市道路交通环境。

期间,大队根据当前辖区道路交通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治方案,强化整治措施,民辅警不定时在辖区重点路段、路口,通过科学布勤、严密防控,对主次干道、乱停乱放、僵尸车、人行道违停等情况进行清理和整治,并对电动车不戴头盔、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整治,行动中,民辅警采取“劝导+宣传+处罚”工作模式,紧盯上下班等重点时段,在电动车、摩托车出行率高、违法行为多发的点段设置临时执法劝导点,对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行为进行查纠劝导,现场进行安全警示教育,从佩戴头盔的重要性、如何正确佩戴等方面,督促骑乘人员现场规范佩戴安全头盔。

下一步,东乡公安交警将进一步加大对重点路段的日常巡逻管控和违法查纠力度,切实净化辖区道路通行环境。我们希望每一位车主都能按照规定文明停车,切莫图一时方便,给他人造成不便。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