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东乡县公安局召开“主动创稳攻坚年”行动部署会暨重点工作调度会

来源: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4-03-22
字号:
收藏

3月18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进虎主持召开县公安局“主动创稳攻坚年”行动部署会暨重点工作调度会,强调全县公安机关要明确目标任务、紧盯短板弱项,抢时间、抓进度,决战冲刺“春雷”行动各项指标,奋力推动重点工作落实见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公安机关主动创稳行动推进会暨“主动创稳攻坚年”行动部署会议精神和州公安局“春雷”行动推进会暨重点工作调度会精神,通报“春雷”行动工作情况和今年以来重点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公安机关深入贯彻县委、县政府和州公安局安排部署,牢固树立“群众过节、公安过关”理念,强化各项安保维稳工作,有效应对了春节假期前后的春运高峰,用心守护了人民群众安宁,大家用“担当指数、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平安指数、幸福指数”,确保了全县政治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但从工作进展情况看,距离“春雷”行动的目标任务相差还很远,个别指标欠账很大,特别是破案打击方面,七类案件破案质效、打处人员信息采集、电诈案件破案率、传统盗抢骗案件破案率均没有达到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聚焦问题短板,聚力加压奋进。各所队室要强化责任担当、深化思想发动,动员全警时刻带着强烈的危机意识、底线意识、荣辱意识来研判形势、谋划工作、推进落实。二要对标目标任务,推进重点落实。全警要深刻反思、举一反三,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和勇气、以“钉钉子”精神咬定目标、紧抓实干,坚决改变当前重点工作落后的局面,全面提升新质公安战斗力。三要强化攻坚措施,全力破零破壁。要以省厅“四个年”行动为载体,紧盯各项重点工作考评指标,抢抓“春雷”行动最后时间窗口期,压实责任,细化举措,攻坚克难,全力冲刺,以“拼”的姿态、“严”的要求、“实”的作风持续推动各项工作齐头并进。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