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唐汪镇叽咕果香园农庄:大棚樱桃红满枝 硕果累累迎丰收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6
字号:
收藏

随着春季天气转暖,唐汪镇叽咕果香园农庄大棚的樱桃长势喜人,逐渐进入成熟采摘期。3月25日,记者走进大棚,刚进门,就感到阵阵果香迎面扑来,棚内生机盎然,一棵棵挺拔的樱桃树整齐划一,远远望去,一颗颗大樱桃鲜红欲滴,晶莹剔透,十分诱人。

“现阶段正是樱桃树结果后的生长关键时期,果树对水、肥需求量大,对光照、温度、湿度控制要求高,所以这些天一直有专人在温室大棚内做管护指导,为樱桃的生长发育保驾护航,估计到杏花节就可以采摘了。我们共有两个大棚,一个棚预计今年产量1500-1800斤。”叽咕果香园负责人马色力麦告诉记者。

自樱桃生长初期,该农庄就聘请专家和技术人员进行指导,通过科学的栽培技术和智能化的设施,有效提高资源综合利用率,实现生产标准化和管理规范化,以统一的标准和良好的形象投放市场,不断提升水果生产供应能力,提高设施水果产业效益。

目前,该农庄大力调整产业结构,发展设施农业,还培育菜苗。现阶段,樱桃已逐渐成熟,三月底四月初即可陆续上市。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