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东塬乡持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工作

来源:东塬乡 发布时间:2024-03-08
字号:
收藏

为切实增强全乡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引导广大群众遵守交通法规,进一步推动全乡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有序开展,严格落实劝导站“五必查、四必问、五必劝”工作法。连日来,东塬乡联合交警队在辖区内持续开展交通劝导工作。

在东塬乡人口密集的路段、学校周边等重要路段,交警和各村劝导员重点围绕农用车违法载人、电动车不戴头盔、无证驾驶、超载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劝导和教育,对检查劝导过程中发现的违规行为进行了及时纠正制止并向群众讲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让群众了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通过常态化开展交通劝导和宣传工作,引导全乡群众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加强交通安全常识普及,让群众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做自身安全的“第一责任人”,切实保障全乡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有序,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