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全州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来源:临夏州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24-03-26
字号:
收藏

3月25日,全州组织部长会议召开,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王鸿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颁发了“临夏州人才奖”;书面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积石山县、临夏县、永靖县和临夏中学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落实全国、全省、全州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坚决打赢灾后恢复重建这场硬仗的攻坚之年,全州组织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聚焦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灾后恢复重建两个大局,全面实施凝心铸魂工程,抓学习强信念持续推进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走深走实走心;全面实施选贤任能工程,重实干重实绩着力锻造堪当重任的高素质骨干队伍;全面实施人才赋能工程,汇才智激活力加快推进民族地区人才高地建设;全面实施强基固本工程,抓基层夯基础不断提升党建引领发展整体质效;全面实施先锋引领工程,抓质量提素质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当好“两个维护”排头兵要求,争先进作表率持续深化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建设,不断推动全州组织工作提质增效,为建设幸福美好新临夏贡献更大组织力量。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