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2024年州直机关党的工作暨2023年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召开

来源:临夏州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24-03-26
字号:
收藏

3月25日,2024年州直机关党的工作暨2023年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召开,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杨福波出席并讲话。会议命名表彰了2023年度州直机关创建模范机关模范单位和标兵科室;12个州直部门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述职,接受评议;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

杨福波要求,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机关党建要在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灾后恢复重建等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要抓好向上的向心力,向上的向心力是党建工作最基础、最重要的一项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平台学习和日常学习,坚持“第一议题”制度,持续强化向上的向心力。要抓好向内的凝聚力,向内的凝聚力是党建工作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加强政治建设,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三会一课”等党内各项制度规范,通过制度建设、规矩和纪律意识教育,打造政治过硬的党建队伍,持续强化向内的凝聚力。要抓好向下的示范力,紧盯中心工作,围绕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优化、招商引资、灾后恢复重建等重点任务,发挥好党建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基层干部做好服务中心大局的各项工作。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